Read Me

这里的每一篇文章都是依照我个人的想法去实行的
绝对没有收到任何的广告费用
所以不用担心我骗人
当然每个人的品味和味觉有差
所以我只是提供我的意见

9/19/2013

56 They just need your Love and Care

自从把Muachi带回家里以后
我和我的家人才真正体会到
狗狗猫猫的生活


它们要求的不多
两餐温饱
一个安全的地方
需要人疼爱
一个能让它开心的家
当它们过短短10年的生命

我知道很多人喜欢去宠物店
看看狗狗猫猫baby的时候多可爱
都想要带回

当它们长大以后
当它们乱地大小便而惹你生气的时候
当它们开始变成你生活上的负担的时候
当你再也不觉得它们可爱了 
就把它们抛弃
让它们自生自灭的流浪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它们为你付出的

早上醒来看着你出门做工
晚上却等着你回来
它们很忠心

所以请你们一旦把它们带回家
就要附上一辈子的责任

就好像男人对待女人
“ 你有本事把我的衣服脱下 就要有本事为我穿上婚纱” 
没有人喜欢被抛弃的滋味

狗狗猫猫也有感情
它们只是没有人类的聪明
以及善于表达


不要再去宠物中心去购买狗狗
有许多人喜欢购买纯种
我知道那些真的可爱许多
但其实去狗场领养
你会意外的发现 
它们真的会比较乖 

因为它们的经历过被抛弃
到了新的主人
它们会小心翼翼的
只因为不想要再被抛弃
而且狗场的狗儿通常都会有被训练过
让它们比较懂跟人类相处

或者到比较乡下的地方
你会以外的发现有很多流浪的狗宝宝


请不要只领养男宝宝而遗弃女宝宝

Muachi的妈妈剩下了10个狗宝宝
3男7女
男宝宝马上就被领走了
而剩下了女宝宝
我带走了Muachi
但是有几次我回去看看
Muachi的妈妈和姐妹们都不在那间家了
只有爸爸在那里

它们被抛弃了

很多人会觉得女的
来月经 会很难处理
但是换个角度来像 它们相较的乖

也不要因为它们生产过后
身材走样而遗弃它们
如果你们不想让它身材走样
如果你们没有那个能力养它们的宝宝
你们在就该在当初把它结扎

不要吝啬它们该给它们保护

狗宝宝和人宝宝其实没有差别
它们也是会被细菌感染的

它们应该在出生没有多久
就带它们打针

不要为了省钱而牺牲它们的性命

也不要一直绑、困在一个空间里
它们也需要运动
也需要自由
如果是你被绑或困在一个空间里
你也会的忧郁症
何况是狗儿?


请耐心的教导它们
它们的记性和领悟力
没有我们人类的好

也不要虐待他们
没有任何东西喜欢痛的感觉
它们也有生存的权利

它们想要的只是很简单
你的疼爱
以及让它安全的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