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这里的每一篇文章都是依照我个人的想法去实行的
绝对没有收到任何的广告费用
所以不用担心我骗人
当然每个人的品味和味觉有差
所以我只是提供我的意见

9/30/2013

57 Be Kind


就像是基督教徒常说的7 sins 
Lust 欲望
Gluttony 贪食
Greed 贪心
Sloth 懒惰
Wrath 愤怒 
Envy 妒忌
Pride 高傲
无论我们怎么样去进化自己
我们还是很难逃离这些情绪
我也是其中之一

最近仔细回想我做工的事情 
我也觉得稍微的罪恶感

泄露秘密
在别人背后放箭
愤怒报复

通常在我真的气昏头
这些情绪我会保持的特别久
也就会做“错” 的事 
我能说什么“ im still human " ?
不过怎么听起来都是借口

”你希望别人怎么样对待你 你就要怎么样对待别人“ 
这是我从小告诉自己的话
而且是我一直努力遵守的规矩
但是我还是会犯错
(当然需要自我反省)

有时候我看看我身边周围的人

那些拥有一颗宽容的心
单纯善良
拥有自己独特人格与智慧
那些人拥有了我想带呆在他们身边学习
还有把他们融入进我的生活 

那些拥有一颗狭窄的心胸
每一步都在计算别人
失去了个人特色
这些人让我感到同情
因为在他们的身上我找寻不到
人生该有的色彩

在我朋友圈子同种
就有这两种极端的人格

一个
人漂亮又受欢迎
对待每个人都平等
拥有了强烈的个人特色
也无需担心她会出卖你
在她身边很难不感到开心与平静
懂的生活
感觉她好像童话故事里跑出来的人物
也是我羡慕的对象

一个
刚开始我觉得她很漂亮
看起来温柔也易碎 
但是随着时间的过去
她的个人特色渐渐的退去
你只能在她的身上看到别人的影子
为了自己而生存而伤害别人
却把事情弄得自己是受害人

无疑的她失去了我对她的尊重

虽然说人各有志
为了生活
每个人做了该做的事
对与错都可以在灰色地带

我只能说人不是完美的
或许只能说我不能认同这种做法而已

但是我也没有那个资格去批评别人的人格
因为我也没有办法做到完美
那你呢? 你能做到100%的完美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