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这里的每一篇文章都是依照我个人的想法去实行的
绝对没有收到任何的广告费用
所以不用担心我骗人
当然每个人的品味和味觉有差
所以我只是提供我的意见

9/03/2013

55 Waiting , Lonely , Hope

在大家开始看这篇文章的时候
我希望你可以开这个音乐~
来配搭这篇文章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一种想法
我常常有种想法


当我开始懂事
我总觉得我在寻找某种东西
或许是一个人
或许是一种成就感
或许是为了解开某种结


但是人长大的过程
当你了解的事情越多
开始分辨是非黑白
开始体会 好的坏的事物 

开始学会变坚强
开始学会落泪解决不了问题
开始学会有些事情 是需要伪装的


当时间久了
有时候会感觉到疲惫的时候

那些在心里储存许久的
孤单
悲伤
寂寞
无助
到了夜晚就会被释放出来

我没有细心与耐心
我也没有美貌与智慧共存
虽然生理的我一天一天的成长
但是心理上的我任然像个小孩 

我很感激
那些真心的去认识我
并且在我无助的时候肯回头看我
尝试想要帮助我的人

但是我要谢谢3个人男人
让我在生命找到新的定义
也让我发觉了不少新的事物

第一个
谢谢你教会我
没有人是完美的

你曾经是我的偶像
你对我的爱 我知道从来不减
但是随着时间揭露一个个丑陋的真相
你让我品尝失去安全感的滋味
你让我度过恐慌无助的日子
你让我看见了没有责任的人
将会带来多大的伤害

你也是让我发现
人不是100%可以信赖
也不是能够提供100%的安全感

你让我知道了
自己不坚强就不能保护自己
也守护不了重要的事物

第二个
谢谢你那么多年的陪伴
你是我第一个蓝颜知己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曾经在我最无助的时候陪伴我

但是都最后
或许我们两个人都变了吧?
刚开始你没有办法体谅我的任性
开始了逃避
到了后来
我没有办法接受你的自我中心与自私

8年来的朋友得来不易

但是我们也有自己的路要走下去的时候





最后一个
现在仔细想想
我们两个认识应该是我们的噩梦的开端

我知道你不是我要找寻的钥匙
但是你却说要陪伴我找寻
但是你却在森林里 制造了一道门
让现在的我还没有办法完全锁上

但是谢谢你曾经对我付出了
满满耐心聆听我想要对你说的话
你让我第一次享有真正当女生的待遇
也让我自己知道 
原来我也可以这样做

谢谢你包容我的任性以及对你的伤害

或许我们两个从不曾认识
那该多好
这样我不需要偶尔梦见那甜蜜的噩梦
这样我不需要偶尔有了想念你的毒瘾


我每天都在期待
下一次我再次遇见走进我的心里人
无论是男的 还是另一个好姐妹
将会让我在我的记忆里写下怎么样的故事
我也仍然在找寻着失去的另一半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