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这里的每一篇文章都是依照我个人的想法去实行的
绝对没有收到任何的广告费用
所以不用担心我骗人
当然每个人的品味和味觉有差
所以我只是提供我的意见

7/09/2012

19 Indulge Cafe

这一次带你们去吃蛋糕~蛋糕~蛋糕XD
我相信很多人都听过千层蛋糕(马六甲很出名)
但是现在其他地方都还是卖了

这是我来到kuchai lama ~

original and oreo 的口味~至于全名~我忘了-.-
忙着拍照和吃而已XD

original 的口味~拥有很浓很浓的蛋和牛奶香~
而且不会很甜>.<

oreo 的~基本上~他蛋糕本身的味道已经浓郁过 oreo  的味道
你只是能吃到很淡很淡的巧克力的味道>.<

Lime and mint ~~ice lemon tea~~
我给每个人的建议是~当吃蛋糕的时候
不要叫一些味道很浓郁或很腻的饮料
要不然你就等着 腻死 ~~

基本上我觉得千层蛋糕
刚开始的时候 吃起来真的很香
但是越吃越腻
给我的话~我不会像要回头吃
也不会不想去吃-.-
可能没有那个瘾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