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这里的每一篇文章都是依照我个人的想法去实行的
绝对没有收到任何的广告费用
所以不用担心我骗人
当然每个人的品味和味觉有差
所以我只是提供我的意见

7/02/2012

18 Give Name to My College Cats

我还有两个学期要在学院里面度过
所以我打算帮学校里面的猫猫取名-.-
反正我现在认得那一只打那一只了

我打算这一只母猫叫Alice 
看着纸一张让我想起Alice in wonderland 的猫咪








至于这一只~因为我每一次遇见它 他都很乖
所以就叫乖乖 吧~(很随意的名字)

其实学院里面还以一只白色的猫猫~
只是我没有机会跟他拍照-。-
暂时就叫它白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