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这里的每一篇文章都是依照我个人的想法去实行的
绝对没有收到任何的广告费用
所以不用担心我骗人
当然每个人的品味和味觉有差
所以我只是提供我的意见

6/28/2012

17 my make up product >.< part 2

来继续上次的话题吧~
这次来说说脸部的化妆品
这是maybeline 第一支出的BB cream 
就应为这支
我对maybeline的bb cream好失望哦-.-
因为我的脸是属于敏感+油性肌腹
每一次我擦上了~我要预期一个星期皮肤会有break up的状态-.-

essence clear & matt (oil free)
俗话说不是贵的东西 就一定好的
这个是事实~
虽然他只是用了一两次 但是每次都没有出现什么大的问题
这是修容的~但是@@我还是不是很会用>.<
the face shop 的facial water >.<
它拥有淡淡的橙子味
这是在化妆后 拿来定妆的
也可以控油
但是我自己用不觉得怎么样
还是会出油(可能是我自己买错了~ 因为这是完全控油的秘方~过后我才验到我皮肤是缺水的油)

我最近开始对口红失控-.-
虽然我不是常常搽口红的人 也很懒惰补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化妆品一直有promotion T^T

这是每个颜色搽出来的颜色~而且每一个颜色可以依照自己喜欢得颜色浓度来调

接下来就是
play boy 的play it lovely 
这个的味道有点像是Doir的味道
但是有点带甜
虽然香 但是味道不是很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