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这里的每一篇文章都是依照我个人的想法去实行的
绝对没有收到任何的广告费用
所以不用担心我骗人
当然每个人的品味和味觉有差
所以我只是提供我的意见

6/23/2012

17 my make up product >.< part 1

一直很想要写写关于其他的事物
这次我终于有机会去整理的我的化妆品
好吧-。-我承认我是购物狂-.-

这个是silky girl  lash prisin 
这买我买的时候是buy 1 free 1 RM 14
结果....我现在很努力的控制自己想把它丢掉用完
他的效果不是很好
而且他干了以后 
他的屑屑会掉入眼睛
痛-.-
这个一个是我唯一一个用silky girl 用到还不错的睫毛膏-.-
只有这个
 maybelin 的angfi fit 
我学的还蛮不错的-。-
价钱也还好
 elianto 的笔
我建议初学者用笔开始学画眼线
他们家的笔是防水~适合马来西亚这样的天气
而且就算揉也不怎么样会变成黑眼熊猫
价钱在RM 20以内 如果打折的话
大地色系的眼影是必备的XD

如果你有小眼睛~我觉得适合烟熏妆
我还蛮喜欢essence 这个牌子
我现在只有在大型的Watsons才看得到他的专柜
不过他的唯一不好的地方是他眼影的包装-.-
他的右边黑色的眼影~左面是眼线膏
我第一次买然后放进包包的里面~
结果他的盖松了
结果弄到我整个包包的中招
而他的不见的眼影是我不小心跌在地上-.-


这是etude house 的eye primer 
涂上这个眼睛上的眼影基本会比较耐
而且他的价格也还好
而且我用了很久还没有用完>.<

maybeline 的eye liner 
他的眼线液真的很耐
而且很细~可以画出比较细 
也不用因为一点点 而把整个妆 重画>.<


我还有part 2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