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这里的每一篇文章都是依照我个人的想法去实行的
绝对没有收到任何的广告费用
所以不用担心我骗人
当然每个人的品味和味觉有差
所以我只是提供我的意见

7/14/2012

20 Random Picture Of MY Way Seeing the World

有时候生活忙碌 
却忘了生活的意义是什么

我还蛮喜欢这张~可惜我那时候没有带相机出门~只好用手机拍下
现在的年轻一辈~有多少个会去尊重别人的生活
不分高低尊卑~或去好好孝顺自己的父母
我们的道德价值观 就是被现实生活变得冷酷了?
还是人类变得冷血无情?
有时候我会觉得 当一个人以为自己知道得很多
但是自己却是最无知
世界很多~我们没有办法学习所有东西
所以到我们死亡的那一刻我们还是在学习

荣华富贵 我们带不走
我们从什么都没有来到了这个世界
就空着走回去“ 无” 的世界
最终我们回到了大自然的怀抱
我们留下的只有时间会慢慢让人健忘的历史
许多人因为忙碌
却忘记停下自己的脚步
有些人因为失意
却忘了看看周围
生活可以很美好
可以很知足
只是人却被贪婪给迷惑
忘了许多
日起日落 生命  只有一次的机会
该让自己活得精彩 
不要埋怨自己的生活不如别人
“我”只有一个 我们每个人都是独特
都值得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