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这里的每一篇文章都是依照我个人的想法去实行的
绝对没有收到任何的广告费用
所以不用担心我骗人
当然每个人的品味和味觉有差
所以我只是提供我的意见

6/10/2012

15 India Tattoo

这次是我在Midvelly 的时候
刚刚好在举办印度展
刚好看到好多人都在画
自己手痒就跑去画了

 画到手腕上一点~~10块
上一点~上一点~上一点~就一直加5块

(没有化妆的照片~我是不是很清纯叻....豆豆多而已....)
这样还没有掉出来的时候
我真的很满意
但是等到它干了以后
掉出来.........







 我后悔了....
其实也不是嫉妒后悔
只是没有那么美.................Tv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