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这里的每一篇文章都是依照我个人的想法去实行的
绝对没有收到任何的广告费用
所以不用担心我骗人
当然每个人的品味和味觉有差
所以我只是提供我的意见

6/09/2012

14 Starbucks and secret recipe Again

最近生病了
咳嗽咳到没有声音去
虽然生病理所当然要戒口
但是以我家的习惯.....
理你都傻XD
结果导致现在在于无声状态
下个星期的presentation 不懂要怎么死XD


Mocha Frappuccino
我没有喝
我对咖啡过敏


mango and passionfruit smoothie
不懂为什么虽然写着芒果和百香果
我喝道味道有点像tomato -.-.
不过还蛮好喝的
想不起什么名字
但是吃起来很像是
大个的curry puff XD好吃~
接下来就是我点的 
chocolate indulgence
 很好吃>.<
浓浓的巧克力
以及浓浓的奶油
幸福到没有办法出声
(因为喉咙痛更严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