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这里的每一篇文章都是依照我个人的想法去实行的
绝对没有收到任何的广告费用
所以不用担心我骗人
当然每个人的品味和味觉有差
所以我只是提供我的意见

6/16/2012

16 chatime and kajang satay XD

其实我很想要写除了吃以外的心得
但是最近快要忙到半身不遂
只好这样敷衍了事 分享我吃到的美味>.<

和朋友去chatime 喝茶
caramel milk tea.....超像旺角的奶茶
后悔了....... 
然后呢和朋友去吃kajang 最出名的satay XD
其实我本身不是很喜欢吃satay 
不过真的还蛮好吃的

我极度推荐羊肉和牛肉~
香味和味道都比较浓郁
香啊-.-.....

接下来就欣赏我的随意的作品吧>.<



让我就这样潦草 的结束吧
明天还要死去工作
后天要读书.....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