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这里的每一篇文章都是依照我个人的想法去实行的
绝对没有收到任何的广告费用
所以不用担心我骗人
当然每个人的品味和味觉有差
所以我只是提供我的意见

4/13/2015

65 "what would you do with ur one and only life "


"what would you do with ur one and only life " 
这一句很简单的问题
是我们这一辈子一直努力不停学习的功课

从我中三那一年
我就开始思考这个问题
我想要选择怎么样的人生
经过了六年 我还是问着自己同样的问题

今天跟老板一起出差
老板问了我这个问题 
我也老实告诉他 我还不知道

说道这里我也差不多要为自己挖个洞活埋我自己
30%左右 我老板误会我的意思
 剩下的我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

我们不知道何时开始
为我们自己定义了
“一个人生一个梦想”  
guideline
为什么不可以multitask?

在公司里
我的性格跟平常的我完全不一样
平时的我基本是算是敢讲敢言
在公司我基本上算是文静 迷糊加三级-.-....

平时的我跟“小女人” 根本扯不上边
但是就如我老板说
如果我做工还是依照这样的方式走下去
安安分分的做个admin ~
我这一辈子都完了
况且我现在还没有为自己定好方向TvT.....

以前总是羡慕小女人
总是有人给你靠
不需要当个女汉子 撑起半边天 
不过
现在 要我过小女人的人生
我想到了我人生的尽头 我会后悔到半死

还没有克服工作
我现在又要多一个脑思考
老板给的“人生” 这门功课

忠言 永远是逆耳的  , 但是换个思考方式 
它们可能是人生地图上的指南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