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这里的每一篇文章都是依照我个人的想法去实行的
绝对没有收到任何的广告费用
所以不用担心我骗人
当然每个人的品味和味觉有差
所以我只是提供我的意见

3/21/2015

64 Love is blind

我相信在爱情的世界
当你面对“The one "的时候 
好听来说  ” 爱情是盲目的“ 
现实来说是 “鬼遮眼”  

我常听长辈跟我说
“当你看见那个人的时候, 你就会知道”
这个奇闻, 我还在等待它发生的那一刻

对于爱情我真的没有经验
虽然我渴望被爱 
但是生活的经验总是让我清醒很

“甜言蜜语”固然好听
但是每一次我接收这些话的时候
终觉得好虚假
“暧昧” 更是我玩不起的把戏
因为我总是不能区分它的真假

我的学生时期
我总是扮演着 “大姐头” 女强人”
男生没怎么把我当成“柔弱”女生看待
而是“哥们”

出了社会
是人生的另一个转折点
开始学习怎么转换打扮
学习怎么当个“柔”  女生
学习 “掩饰” 和 “坦白”要同时共存

“我绝对不会让别人发现我们交往” 
“我觉的(名牌)  很好, 我买给你”  
“如果我把你带回家 他们一定很惊讶 为什么我会跟你这样的女生在一起”  
“我以前追求的人都超出我的要求 而你却刚刚好 ”

有什么好隐瞒的?
我拥有自己能养活自己的能力
如果你不能接受整个"package" 的我 那就不要选择我
如果你能挑出我的”不完美“  我只能说 我不是你找的人
萌芽的爱 永远充满了正能量
强大到 ”瑕疵“ 看起来就像是装饰品

但是被喜爱是一种福气
无论是来自哪种出发点
被爱永远是幸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