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这里的每一篇文章都是依照我个人的想法去实行的
绝对没有收到任何的广告费用
所以不用担心我骗人
当然每个人的品味和味觉有差
所以我只是提供我的意见

6/13/2013

50 Thoughts About 5th week Internship


不止不觉得 实习已经第五个星期了
现在也开始渐渐的习惯工作

每天要塞一个小时多的车 到公司
每天跟同事吃午餐  听听他们聊聊废话 
每天提心吊胆的希望那天不要我最讨厌的tele-call 
最近连续两个星期对这video project 快要吐血

生活算是很忙碌的充实
但是却少了一些意义
我果然很不适合安静的上班族生活

我怀念那些能够触碰人的内心的为人处世 
我怀念疯狂的度过每一秒
我怀念只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有时候我看着安静的办公室里的同事

为什么人一到了社会
就会固定的做一个上班族的角色
而渐渐的开始健忘了自己的梦想

为什么有些人会勇敢的
做 一些自己喜欢的工作
拿自己的生活费开玩笑

虽然我很想要尝试后者
但是我到现在还没有办法确定我的梦想到底是什么

虽然说是 “我有很多时间慢慢的想”
但是认真地想起来
我已经到了 21岁的年龄
感觉真的好像一眨眼就到了就到了这个阶段

我想要的未来 到底是什么?


最近我也养了一只小狗
我帮她取名“麻吉”
虽然来到到我家两个月了
原本妈妈的我 却降级 成了他的姐姐
(因为它只认得我妈妈坐主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