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这里的每一篇文章都是依照我个人的想法去实行的
绝对没有收到任何的广告费用
所以不用担心我骗人
当然每个人的品味和味觉有差
所以我只是提供我的意见

11/04/2012

31 Sekinchan

这一次 让我来说说
我曾经熟悉 也陌生的地方

常常听到别人说“bailk kampung "
但是我却不知道要怎么区分
我在吉隆坡出世
爸妈的出世再适耕庄 Sekinchan

小时候只有过年过节 偶尔的空才回去
长大了
什么事情都开始复杂了
只能比偶尔再偶尔

我最熟悉的 不是家乡的家里
是家乡的大门
和堂表兄弟姐妹在这里嬉戏
但是现在
每个人长大了 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没有像以前那么的熟悉对方




现在回去只有长辈
和我嬉戏的
只有这只小汪









家中的两位长辈
也许因为我们家的人数很庞大
所以公公婆婆对我的关注也相对的很少

有时候我看同学得到公公婆婆的喜爱
也曾经让我很向往
但是有时候想想
我已经的到了 我所关注的人门喜爱
少了一点点地关怀
我也不会怎么样 
最重要的每个人健康就好

以前的适耕庄
是一个很简朴的小镇
但是自从戏一出来以后
开始慢慢的繁荣了起来

开始变成了旅游的新地点
人也渐渐多了起来
但是
有时候我会感觉的
以前的简朴再也不存在
也少了一份人情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