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这里的每一篇文章都是依照我个人的想法去实行的
绝对没有收到任何的广告费用
所以不用担心我骗人
当然每个人的品味和味觉有差
所以我只是提供我的意见

11/11/2012

31 DSLR VS DIGITAL CAMERA XD

上两个月
我终于买了我人生中第一架DSLR >.<
Canon 650D


我原本打算要买Nickon
但是经过一轮比较后
最后我还是买了这架

我对机器没有什么研究 
但是我想到的事~
如果我以后真的玩上瘾 要换镜头 Canon会比较好

但是照片输入进电脑的时候
颜色会比一样
Nickon 比较没有这种问题
(我听说的~不过我Canon的 真的颜色会有差别一点点)

但是Nickon 的颜色真的比较好-.-.......
但是我能自己修图 所以~~~ 就酱

我以前拍照是用sony 的digital camera 
经过比较后 我发现
DSLR真的是在细节方面很突出 0.o <3


Digital camera 
DSLR

很棒对不对!!!是不是!!!

自拍也很棒>.<

Digital Camera

DSLR

(以上图片都没有edit ) 谢天谢地我的脸终于好一些

我发现拿着DSLR拍照有几个麻烦
1)很重-.-......感觉受好像要断了(往好处想 可以减蝴蝶袖)
2)Focus很久.....(我用着18-55mm) 我朋友说镜头问题
3)我还很努力的学着 怎么样控制它......好多东西要理

好处是
1)细节细节细节......超美的<3 什么细节都能 看对面家帅哥冲凉也能(当然要看镜头) 
2)我在edit的时间变少了
3)能够更加的明确 说出照片的故事( 也就是细节)
4)带在自己的身上 觉得很帅......(硬坳)

不过我建议 尽量在展览买相机
因为
真的便宜很多

我那架现在卖 RM 3120 (我听说的)
我买的时候 RM2900 (现在应该便宜了 因为我买的时候刚刚出)

刚买不久 我就迫不及待的去海边拍了几张照片








这只猫咪 差一点点攻击我......






偷拍~~对~我是新的狗仔队





好羡慕 情侣-.-.....最近身边的朋友都成双成对-.-......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