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这里的每一篇文章都是依照我个人的想法去实行的
绝对没有收到任何的广告费用
所以不用担心我骗人
当然每个人的品味和味觉有差
所以我只是提供我的意见

9/04/2012

26 my shop ^^ Journey Collection

准备了那么久
有了构思那么久
终于看到它实现了T^T
妈妈我很看到阿T口T
终于看到自己的孩子出来了


当我开始介绍我的产品之前
我想要解释下为什么我的产品价钱
有点昂贵

因为他们是跟着我坐飞机回来的-.-....成本因为拿的少-.-
因为我自己本身资金也不够买多

接下来就是特色~基本上
我所拿回来的饰品在马来西亚很难看到
有些还是纯手工所以很独一无二

让我来介绍一些我的产品吧XD


电话吊饰 
他们用椰子壳来雕刻不同的形状
真的很可爱>.<
每件电话吊饰 RM 5
不包含 邮费

接下来是戒指
 基本上你们都不懂担心
会套不下你们的手
因为连我香蕉手 平时很难买到戒指的人都戴的下
它的宽度能调整
你要放大~就把它套在(marker pen )或者圆形的东西
如果要拉小~只要拉拉 调整就可以了
每件戒指 RM 12 
不包含 邮费

接下来是项链

这个项链真的很特别
我是看到一个残障的阿姨自己用
太阳花/瓜子一个一个弄出来的
真的很特别~而且不用担心会发苗
他们已经经过特别处理了

这个让我一眼看到很高雅的感觉0.0....

这是他们用白石头/手工制造而成的
价钱就有点昂贵
不过值得的(对我而言物超所值)
整套的
我只有找到这一套完整
而且很配的>.<

基本上我的产品都是1 个而已
所以你再找独一无二的
(都应该很难跟别人撞到一样的) 

要看看其他的产品
如果有意要买的话可以在FB inbox 给我^^
如果当面交易的话~邮费不用给哦(废话)
如果产品卖完了我会在下面的commet 写sold ou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