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这里的每一篇文章都是依照我个人的想法去实行的
绝对没有收到任何的广告费用
所以不用担心我骗人
当然每个人的品味和味觉有差
所以我只是提供我的意见

9/03/2012

25 Thailand- Chiang mai

最近我去了泰国- 清迈游玩~
我平时去泰国的时候
都是坐车去的
但是这次-。-~坐飞机



下飞机基本上已经很累了
但是我家人还是坚持到处走-.-

到了晚上我们去到一件民族表演中心用餐-.-
在我们用餐的时候
可以边看表演~食物基本上还可以~但是不怎么特别

当然我老豆被抓上台XD



这只麒麟躺在我妈的大腿撒娇.......


这个小孩子让我影响深刻 
因为他的婆婆在表演~他就闯进来XD
基本上是来捣乱的~不过真的很可爱





tutu >.<去绕绕清迈城市
基本上清迈是的周围都是围墙~
有点像是古堡的设计~



去到泰国 ~你会发现.....
基本上他们的旅游景点都是庙-.-...






我不知道其他人
但是每一次当我进入庙
特别是他们在朗诵经文的时候
总是觉得很平静

这是他们最古老的庙
虽然被岁月侵蚀多年
但是在我眼中它是最美的



大型滑滑板XD



这是我在夜市里看到的
他们的人民跟警察都很合乐相处

基本上他们有很多团体
出来表演捐钱的 
例如有残障人士~动物协会等等 


接下来就是去chiang rai 的途中的白庙
这座庙真的很特别
全部都是白色
而且以地域和天堂为主

如果你去到了这个地方~
有一件事情就是要注意就是
让你上了桥~就不要让后走
直直过就好-.-~
因为入口处就是地狱(不要回头看地狱他们说)

对!!没错!!我就是发福了T^T
所以我都尽量不入静.........






里面的庙禁止拍照......
我只能说你们能在庙里的墙壁上
找到~小叮当~蜘蛛侠~BEn 10~猫王~MJ等等(我没有说谎-.-)


他们跟我说最豪华的厕所-.-.......


然后我也去了金三角......


 去看着条河.......

看假大象......


有白庙自然的~就有黑庙
很奇怪的就是-.-....应该能被称为黑屋吧?因为我没有看到神像
只是很多牛头骨拿来做家具

 这张我已经连续几天没有好睡觉
不够睡~加上天气很热~已经开始不舒服
样子很惨......





然后我到了泰皇太后的坟
那里的风景真的很美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在她的骨灰台上面放了很多钱币
但是那些钱真的很容易就能站立(因为我也有放)



 上面的猫还有小路有一段故事.....
就是当我坐在楼梯口欣赏风景的时候 
这只猫跑过来跟我撒娇
我就跟他玩了一下
结果他玩下玩下~忘记自己躺在楼梯~结果掉下一格-.-
很生气地想要咬我

而我因为摸了猫想去厕所~我跟这那里的唯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toilet ~厕所)
指着小路
结果我跟这下去-.-....
走了很久~5分钟左右~我还是没有办法看到路的尽头
只是知道自己好像走下山(坟在最高山峰)
-.-.....觉得不太对劲
结果跑回上去......才意识自己真的走了很远


-.-隔了一天~我直接食物中毒....
连续两天只能抱着马桶~吃不下任何东西


 泰国的自然景色真的很美-.-


 样子很憔悴-。- 开心的事情是
瘦了一些.....



终于The End了。。。。
还蛮后悔没有没有直接当天整理
结果照片太多
很懒惰整理完他


这次的泰国之旅
我买了一些我想要来做生意的首饰~
迟些我整理好了~
我就会在这里一一介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