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这里的每一篇文章都是依照我个人的想法去实行的
绝对没有收到任何的广告费用
所以不用担心我骗人
当然每个人的品味和味觉有差
所以我只是提供我的意见

5/21/2012

11 Strabucks

这次来到了我的第二次的StraSucks Starbucks
我还蛮喜欢这个桌子的设计
好有浓浓的美国乡村的fu
最近我透过我的好朋友
得知现在有这个 HAPPY HOUR promotion 
才有冲动想去喝
平时都觉得很贵@@
大杯的没有promotion 都要 16块一杯

Chocolate Frappuccino ( with cream)
我觉得with cream 的比较好喝
因为有比较浓的奶香味

Chocolate Frappuccino(no cream)
这杯是我的-.-
一定很好奇为什么叫同一杯对不对?
因为我们两个都以为只有一小部分有promotion 
其实是整个Frappuccino都有-.-

我超喜欢他们的tisue的触感和外观
简单又漂亮






这次我的business assignment 又要我找出Starbucks  历史
看来长期我跟他脱不了关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