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这里的每一篇文章都是依照我个人的想法去实行的
绝对没有收到任何的广告费用
所以不用担心我骗人
当然每个人的品味和味觉有差
所以我只是提供我的意见

5/17/2012

10 Hang out with College classmate


 我和我的college同学这次来到了
the mines的thai up 餐馆
来联络感情XD
里面的风格
不能说是很泰国风
但是有独特的美

同学order的西瓜荔枝
还蛮好奇味道怎么样的


他们现在有做set lunch  
我order了green curry 
不能说是很道地的 泰国味
但是还蛮不错的
不过很辣就真的 
他的炸青菜还蛮特别的

这个我超推荐的tom yam 炒饭
超好吃的(我偷吃我同学的)XD


can ride a toto also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