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这里的每一篇文章都是依照我个人的想法去实行的
绝对没有收到任何的广告费用
所以不用担心我骗人
当然每个人的品味和味觉有差
所以我只是提供我的意见

12/21/2012

35 Is All About Food

-.-.....最近电脑坏了
没有办法更新-.-
我这一辈子很讨厌那电脑去修
因为.........
我一定会回去店 (一定有问题发生)
最衰的是-.-.....拿去店 却找不到任何问题....(=。=)
会不会让人觉得我故意没事做
要“靠仔”TT^TT (电脑明明在我家就有问题啊)

算了~~进入主题
最近我已经快要变成蚂蚁了
所以一直不停的找甜品来吃<3 
首先~让我介绍mika 的牛奶卷蛋糕(自己放名字 ~我忘记了)

蛋糕真的很柔软
入口即化
最重要的是~~
他不会死甜>.<
好好吃啊~~~
而且有淡淡的奶香味
对于那些怕奶(就像我) 而会觉得没问题<3 

现在就在IoI mall 新区出售~
它还有草莓 ,pandan 口味
记得买多点 要不然
当你回到家 发现已经不见了
(不是神奇  而是被自己的老爸吃掉了-.-) 


接下来
我常常看到或听到有人说Ikea 的东西很好吃
这次我很特地的跑去吃



柠檬鸡扒-.-
说真的-。-我是很勉强的吃完这整个东西-.-......


它们特色的meat ball with jam ....
他的meat ball 很重牛肉骚味道(我喜欢吃牛肉都受不了)
而且很不新鲜

他的巧克力色到不真实的酱
有很浓稠的牛奶味道(我没有办法接受)
薯条地下有 Burberry jam...
是拿来搭配meat ball 

整体来说味道我没有办法接受....怪


我的建议是 不要去它们的food court 吃东西
我比较建议你们去楼下吃RM 2 的hot dog面包 
洋葱加到你爽为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