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这里的每一篇文章都是依照我个人的想法去实行的
绝对没有收到任何的广告费用
所以不用担心我骗人
当然每个人的品味和味觉有差
所以我只是提供我的意见

1/03/2014

58 Miss Hana Lip Balm Crayon - Review

Happy New year XD 
这次我终于可以Review产品了
绝对不是我懒惰

这次要介绍的产品是........
Miss hana Lip Balm Crayon 
04 Peach champs Elysée

Miss hana 的产品我在youtube Guru的耳中听得多
但是我却没有实际去用过
因为在马来西亚没有专柜在卖
只能在网路上订购

但是幸运的我~~~
在圣诞节里得到了这份礼物 ~\(≧▽≦)/~
( your jelly right ? im sure you are wakakaka) 

让我好心得的分析给你们听听我的感想吧~ 
(只是纯心想要炫耀) 

-包装: 
 我只能说很正统的日韩感觉 很可爱<3  跟蜡笔一样粗 代表一支可以用很久 (废话

-味道:
 闻起来有点像是 草莓和蓝莓 水果糖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我闻 都让我想起barbie 娃娃的玩具味道  

味道有点强烈 就算擦在嘴上 有段时间还是可以闻到 这种香味 

-感觉: 
因为它是蜡质 所以擦起来的感觉很顺滑 也很保湿 对我而言 它给我感觉比较偏向是护唇膏

-持久:
如果没有吃太多东西 基本上我觉得它会很持久 大概能维持3-4 个小时左右

-色泽:
左变的我只是擦一次    右边的擦4次的颜色
他的颜色可以自己渐渐的加深  而且有点lip gloss 的光泽

因为很色泽很自然 可以随着自己这么喜欢去搭配  是很百搭的 

而且我觉得...就算是有男朋友的人  也不用怕 跟对方亲亲的时候  颜色会附着在对方的脸上
因为它有lip tin 的成分 只会附着在自己的嘴巴  
为什么我会知道?因为我对自己的手亲亲做实验 -.-....单身.....haiz 
(衣服我就不敢保证了 ) 


来来~
看看before after的感觉
(为本小姐持续肥胖的关系
我已经放弃抓角度了) 

之前

 之后

有没有 有没有?
瞬间魅力四射? XD

Miss Hana Lip Balm Crayon
总共有5个颜色任君选择

如果有意要购买的话
可以 按

我保证对方是很有信用的店主哦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