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这里的每一篇文章都是依照我个人的想法去实行的
绝对没有收到任何的广告费用
所以不用担心我骗人
当然每个人的品味和味觉有差
所以我只是提供我的意见

4/22/2013

48 Thankful to all of you

-.-........我想我写完这篇应该会有人想要揍
但是-.-...这是我心里内心想要对你们说的话

我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到“同学”的时候
最亮眼的发色几个
个子矮小几个
瘦到可能会被大风吹掉的几个(已经考虑要买风筝的线绑着你们)
文静的 也有几个


当第一个学期的时候
有一部分的我们
没有什么交际
都在自己的圈子里
每个人在不同的课
展现了不同的态度
我们开始熟悉对方的时候
是考试的最后几个星期
因为全部人要面对同样的死期 XD 

第二个学期 
我只能说人与人的相处没有那么的简单
久了
自我主义
我行我素
搬弄是非
自我高傲
没有自信
被误会的
一一见证 但是每个人也会遇到挫折的时候
开始改变 收敛自己

也很庆幸的
我们也有共有的兴趣
爱吃喝玩乐
的空没事一起发疯
一起聊聊女生的秘密






我亲爱的angry bird > . < 
虽然很遗憾没有办法和你一起
完成LCCI 
但是也希望你在台湾一切顺心
当然我不介意找个台湾帅哥给我看XD 
能的话 顺便介绍拉 XD

第三个学期
也是我们在学业上最痛苦的一期-.-
但是我们算是过的超级愉快
也不知不觉地
一起38了一年

虽然不是永远见不到面
但是差不多每天都对这你们-.-....欠揍 可爱的脸
突然看不见 有点不习惯叻 


To: 我的老师们 
我知道我们这班
一班野生动物园
有时候我们也会不专心听课
偶尔在课室发神经
但是你们还是有耐心的教导
虽然有些课 
我没有办法完全的明白理解
但是也谢谢你们的用心 





im really thankful to you all for teaching me 

last but not least
i also thankful to those people that i met in college 

i do have a lot to of words to tell 
but most of all i love everyone of you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