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这里的每一篇文章都是依照我个人的想法去实行的
绝对没有收到任何的广告费用
所以不用担心我骗人
当然每个人的品味和味觉有差
所以我只是提供我的意见

4/04/2013

46 Penang trip

去我槟城无数次
他算是我最喜爱的地方

浓厚的华人文化
接近大自然
还有许过许多的美食

必须承认我还没有踏遍槟城的每一个角落
他还有很多小角落等待我发觉

这是在极乐寺再上去的
水坝凉亭附近拍得
我自己一个人坐在那里发呆了1 一个小时多
 -.-....的确太阳很热
但是风却很凉快 

也让我很爽的区拍照




过后就是自己跑去自拍
难得我买了相机的遥控西
必须承认自己拿着遥控器拍照
给路人看到还蛮尴尬的











值得纪念的一刻
用遥控器拍到成功的第一张相片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