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这里的每一篇文章都是依照我个人的想法去实行的
绝对没有收到任何的广告费用
所以不用担心我骗人
当然每个人的品味和味觉有差
所以我只是提供我的意见

3/01/2013

43 " Happy Birthday" in Levian

新年后 身体真的越来越“丰满” 
还要持续增加中TvT 

这一次我来到了我超想超想去的Levian XD
我会知道Levian  这个名字的时候
是两年前 我误打误撞得在它KLCC的甜点小店 打工
真的很怀念以前 免费吃到饱的甜
(顺带一提~他们出名macaroon )

这次我和我的同学 来到这里庆祝同学的生日
(我终于有机会来到了他的总行)
享受意大利的美味XD

我忘了这个叫什么 但是他是素的意大利面
里面有很多种蔬菜 萝卜 香菇 等等
而且他又很浓郁的橄榄香
(推荐:3颗半醒)

chicken meat ball spaghetti
这个是我同学点的 我超爱这个的
浓浓的番茄香味
(推荐:4颗半)

这也是我同学点的 我不知道这个叫什么
不过这个有 意大利面 沙拉 马铃薯 还有牛肉汉堡 
而且这个分量还蛮大的 很好吃@@ (给喜欢吃牛肉的朋友)
我推荐给刚好发育的男性朋友~ 真的很大分
(推荐:4颗半)

Margaret pizza 
我曾经听过 意大利最道地的pizza 就是只有
浓浓的cheese 还有番茄 以及巴西里叶作为点缀
薄薄的饼皮 拥有淡淡的面粉向 以及最原始的美味
但是这个可能番茄放太多 有点太酸
(推荐:3颗半)


chicken  lasagna
这个是我点的~~我人生第一个lasagna 
说真的我觉得还蛮不错的
他上面酱 我不确定是不是九层塔 还是巴西里叶
不过整体来说味道还可以
不过吃多了就有点腻
(推荐 3颗星半)

在这里我顺便补充一下 
以上的意大利面都有橄榄油油的味道哦!!
所以感觉很道地的意大利菜


接下来是这个甜点
上面那个圆圆的是cheeses 蛋糕-.-....
基本上我不是很敢吃就对了
我超怕很浓郁的奶味...... 

最后一个就是
”生日快乐“ XD 
忽略后面那个背后灵就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