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这里的每一篇文章都是依照我个人的想法去实行的
绝对没有收到任何的广告费用
所以不用担心我骗人
当然每个人的品味和味觉有差
所以我只是提供我的意见

2/01/2013

40 box culture # Dec 2012

不要怪我拖到那么迟才开始写感想-.-
我最近才用完每个产品而已-.-.......



Sebastian shapoo/ conditional / hair mask 

说真的 我第一次听到Sebastian 的产品的时候
是我在youtube 听 Bubzbeauty 介绍他的hair clay 很好用
但是我用他的shapoo/ conditional / hair mask 我都觉得还好
因为它没有什么泡泡  他拥有淡淡香的味道
但是却让我感觉不到我头发有变干净还是顺华的 

 Benefit They're real <3 

我收到这个的时候
我已经快要开心到飞上来(虽然我的睫毛膏有点多了)
这个用起来 真的很好
看起来我的睫毛很自然 ITS LOOKS "REAL"

Bisou BonBon & Bisou Rose
 这个 我到现在还没有机会用......
这个是小小的镇定剂
这里写着 被烫伤 割伤 用的....


Yadah <3 
这个保养产品 是我目前为止 用的还蛮开心的
因为我有过油和超级过敏的皮肤
这个产品上面写着 完全天然成分
他的味道问题来 还蛮好闻的 
(通常不建议那些过敏肌肤 用油香味的保养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