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这里的每一篇文章都是依照我个人的想法去实行的
绝对没有收到任何的广告费用
所以不用担心我骗人
当然每个人的品味和味觉有差
所以我只是提供我的意见

2/14/2013

21 years of single valentine day

单身一个人过情人节
就算是没有别人看
也要好好地爱自己 
美丽给自己看 疼爱自己 

今天情人节
我下个星期就开学了
又不想要做功课的话
我最好的理由是
“我好像很久没有拍照-.-...自恋照人头照应该 换换”










通常情人节我都会尽量的让自己好过一些-.-( 虽然也没差)
过一些会让自己心情好很多的事
看一本好书
敷面膜
花多一些时间在冲凉 (没有浴缸-.l-)让自己变成香妃
拍一些照片让自己开心
买一块甜点来哄哄自己
看电影

情人节不是让自己感到孤单的日子
而是疼爱与珍惜那些重要的人
也疼爱自己 让自己高兴 <3 

自己的人生可以自己选者
自己的情绪也可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