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这里的每一篇文章都是依照我个人的想法去实行的
绝对没有收到任何的广告费用
所以不用担心我骗人
当然每个人的品味和味觉有差
所以我只是提供我的意见

1/03/2013

37 Tony Roma's

原本想要延迟写这篇
可是我最近找不到更多的题材(是在懒惰)
原本想要些 box culture 
但是最近脸又开始过敏
所以也没有办法写爱美篇 

Xmas 那天我去了midvally 的 Tony Roma's 吃东西


刚开始还没有order之前 他们会拿面包给你 
还蛮好吃的XD (碳水化合物 的东西我都爱)

以下的食物都是动刀以后才拍的
因为当时我太饿了
忘记拍


他们的食物 算是不错 至少比Victoria station 好很多
我这一碟是羊扒和牛扒
说真的
他们的羊扒比较嫩
而且BBQ酱甜度 适中

至于牛肉也不差
只是我这一碟有点老-.-.... 




而我家人叫的羊扒 其实味道跟我的差不多
只是稍微淡一些 (我们家是比较重口味的) 


至于分量 其实还蛮大的
我家3个人去吃 才叫两个
我爸妈都吃得很饱

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还好
真的不知道我的胃是又被我撑大了 还是当天胃不舒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