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这里的每一篇文章都是依照我个人的想法去实行的
绝对没有收到任何的广告费用
所以不用担心我骗人
当然每个人的品味和味觉有差
所以我只是提供我的意见

12/01/2012

34 cosmobox by Box Culture #1

如果有留意美国的youtube 出名的化妆师
你们会知道他们有一种商品叫做glam bag 
就是每一个月 都有一袋东西
里面有tester / full size product 的化妆, 保养 , 女人会涂在头和手指的东西

在11月 Malaysia 终于有人开始了这项
TT^TT我终于等了好久
也很兴奋  因为我第一次自己上网订物品

每一个月有6种产品
每个月才RM33


想要知道做点详情可以按以下的网站>.<

那天这个宝贝到我家的时候 
我开心地几乎飞上天


包装可爱到让我差一点在家 呐喊变成海豚

里面有几张卡片介绍产品
还有有free voucher on Origins mini facial XD~( OMG OMG OMG) 

11月的盒子里有
  • System Professional- shampoo & hair mask tester
  • Elie Saan - Le Parfum , Eau de Toliette  tester ( and a discount voucher)
  • Origins-checks and Balances tester
  • Revlon - Photo ready 3D volume Mascara ( FULL SIZE - worth RM39)
  • The Nail Shop- 6 way File and Buffer ( worth RM 9.9 )


有点像提早打开圣诞礼物的感觉
hahaha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