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这里的每一篇文章都是依照我个人的想法去实行的
绝对没有收到任何的广告费用
所以不用担心我骗人
当然每个人的品味和味觉有差
所以我只是提供我的意见

10/19/2012

29 prom night "masquerade"

我相信应该很多女生都喜欢去prom吧?
为自己打扮到漂漂亮亮的
吸引自己喜欢的男生
好好的幻想浪漫的场景
(这就是单身的人经常做的事情)

我很高兴在我学生生涯有这个机会参加
虽然有点无聊  害羞

New Era College 15年后
终于再次举办化妆舞会
组题就是“masquerade” 
当然就少不了面具咯
(我知道是废话)




因为我真的不会跳舞
所以一直很担心踩到别人的脚-.-.....







我LC的脸

如果你问我面具舞会需要什么准备
我可以告诉你-.-
把钱花在衣服和面具就好了~
因为基本上 因为戴了面具没有人能看到你的妆容
而且面具还真的很热..........

还有一个极度要注意的事项就是-.-.....
你走路 站住 的仪态....
因为我穿这高跟鞋
加上我不要想要看到自己驼背而站的很直
以为自己真的很优雅
结果我的朋友们说
...............
看起来你好像不爽 像要找人打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