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这里的每一篇文章都是依照我个人的想法去实行的
绝对没有收到任何的广告费用
所以不用担心我骗人
当然每个人的品味和味觉有差
所以我只是提供我的意见

9/18/2012

27 skin care

我的皮肤是非常油性而且还是非常的敏感
-。-单单照顾我的脸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T^T)
加上自己非常的  勇于尝试 喜欢换牌子
常常搞到自己的脸在过敏的状态

但是-.-....自己在三个月前-.-.....给别人按到(青春痘和黑头)整个脸是毁容状态
我家人朋友还常常问我
是不是跟美容师有仇-.-(开玩笑~)

到现在我还是找着适合自己的皮肤的保养品
以下产品是我用过的~


Avence
是我最爱的产品
因为它~我曾经拥有过最完美的肌肤(撇除少许的青春痘)
他出的产品都是防止皮肤敏感
而且真的真的真的超好用
他的防晒产品也是我和妈最爱的>.<
 最然他的价格有点高~不过是物超所值的拉 
评分:4颗星星


2. the face shop ---clean face mild toner /lotion 
贵的产品未必是好用的.....
我原本对the face shop的期望很高
但是-。-....这个产品对我的脸起了过敏作用
最然不是红和发炎
但是豆豆越来越多(它原本是说明控制acne skin )-.-
但是他们的E’thym O2 Water 给我的影响很好
评分:2颗星星


3. nature republic - real nature  peeling mask 
-.-他是我第一罐peeling mask
也是有点小小失望....
我原本以为它能帮助拔走我的黑头
但是看起来无效
但是皮肤是看起来干净一些~
评分:3颗半星星


4. clinelle 
基本上~这个对我的皮肤.......
没有效也没有副作用
只能说它的薰衣草的味道很放松-.-
豆豆虽然没有狂飙
但是也没有控制到的作用-.-.......
品分:3颗半星星

我想念我的顺滑的皮肤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