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这里的每一篇文章都是依照我个人的想法去实行的
绝对没有收到任何的广告费用
所以不用担心我骗人
当然每个人的品味和味觉有差
所以我只是提供我的意见

8/22/2012

23 Gain weight -.-... eat too much

现在终于是sem break 了TT^TT
虽然不知道考试成绩如何
但是最近就尽量让心情好一些
悲伤留给重考那天吧TvT

最近拍了很多照片~所以我就分开来介绍吧


又是甜品时间>.<
最近发现我的体重快要创建新纪录了
因为最近食欲除了很好之外
最近参的朋友很爱甜食
首先介绍的就是secret recipe 的Absolute Chocolate
我后悔了-.-........
真的很够绝对巧克力
太浓郁了
如果你真的很喜欢很浓郁的巧克力~我就推荐你这个
但是价钱就稍微高一些 

Yogurt chesses cake XD 
showing off new friend XD

 然后呢我最亲爱的老哥生日那天我们去了
banda puteri puchong 
去BB Wok 吃泰国烧烤
真的还蛮不错
算人头XD
东西是任你点来吃
不过记得烧烤的时候
放一片香蕉叶垫底


 然后最近我去了Taiping 
发现了新的心头爱
金流包>.< 

外面的包皮味道很像发糕
里面的料>.<...浓浓的莲蓉和蛋黄味
流口水~-口-.....
可以打包回家放4 5 天也可以 
(所以我家的雪柜放了10粒XD)

下一篇我写去Taiping的旅程
过多两天我认就在清迈了XD
可能又会空一段时期~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