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这里的每一篇文章都是依照我个人的想法去实行的
绝对没有收到任何的广告费用
所以不用担心我骗人
当然每个人的品味和味觉有差
所以我只是提供我的意见

5/31/2012

12 浓缩版本

因为懒惰每天放上新事物
这一次又在做浓缩版的

首先呢~来到了sri petaling 的pasar malam 

 我第一次吃炸榴莲
真的还蛮好吃的>.<
他里面就像冰淇淋(因为把果肉弄好了 然后雪藏)
然后再裹上面粉拿去炸
我建议刚刚炸上来马上次比较好
跟炸冰淇凌差不多
每一次回让我很怀念的芒果西米露<3

这是jancy叫的芋头西米露~
老实说我并不觉得很好吃-.-
可能我不喜欢芋头
他的味道也不够浓


 接下来呢
来到kajang 的七喜喜

我已经对这个牛油鸡上瘾了...>.<
真的很好吃
不过我觉得味道有点像是零食的味道>.<

 subway >.< 
现在他的面包已经又再次的改良
但是我还是觉得旧的比较好吃

 cha cha cha cha chatime XD

这次我order Passion Fruit QQ-.-
我不喜欢那个jelly 的味道参在里面-.-

朋友叫的Grass Jelly Roasted Milk Tea
我有试喝一小口
总觉得味道怪怪的
可是他是top seller leh -.-llll

接下来的是 
金莲记得老鼠粉

and 罗面-.-~说真的~它的分行味道真的还好
真的要去唐人街那里才好吃也值得

我终于介绍完毕了T^T
是时候赶功课了
55555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