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这里的每一篇文章都是依照我个人的想法去实行的
绝对没有收到任何的广告费用
所以不用担心我骗人
当然每个人的品味和味觉有差
所以我只是提供我的意见

5/17/2012

08 Special K Bar

我相信没有人
没有试过三更半夜
肚子/嘴巴真的很痒
很想咬东西吃
但是担心自己便胖的 
结果搞到最后理智和冲动在那里炒家
(不过通常是冲动赢了)
直到有一天我在零食柜上找到了这个

 Special K  Bar
我相信很多人的想法
会觉得这些低卡路里的零食真的很难吃
但是这个却不会~而且很好吃
一个其实就很够了
而且重点是==~才90卡!!!
 我本身的最爱是这个~blueberry ~
这个花生和蜜糖的口味也不错~
他的味道有点像我们华人的花生饼

价钱其实算起来不算便宜~但是他有时候会有buy 2 free 1 的promoti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