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这里的每一篇文章都是依照我个人的想法去实行的
绝对没有收到任何的广告费用
所以不用担心我骗人
当然每个人的品味和味觉有差
所以我只是提供我的意见

5/09/2012

07 jancy 生日

老婆生日>.<
我和她还有他的男朋友去
kuchai lama 的star village庆祝


因为我早前因为买了一些东西
导致钱包严重收缩
我只能order chicken salad
这是我有史以来吃最多菜的一次-.-
 我知道有很多人不敢生吃牡蛎
或是吃的方式不对
让我姐姐教教你们吧(LC XD)
1)通常端上来的时候他们都会付lemon,其实那时给你们洗干净以及消毒牡蛎
2)挤上lemon后~第一次吃的~我建议加上 TABASCO
 3)没有吃习惯的人....劝你还是不要咬下去 因为怕你不习惯那个味道 而没有办法吞下去-。-....
(jancy 就是这样~hahaha )

为了证明我有乖乖的吃完所有菜的证据
(肚子现在绞...不舒服)

这次的蛋糕是Secret recipe 的 black forest cheesecake
喜欢重cheese味的人应该会喜欢
对我而言cheese味太过于浓郁
被寿星婆的老公“赏”face mask
当然要礼尚往来
但是他没有给我拍照就去洗了=-=
我会记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