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这里的每一篇文章都是依照我个人的想法去实行的
绝对没有收到任何的广告费用
所以不用担心我骗人
当然每个人的品味和味觉有差
所以我只是提供我的意见

5/02/2012

02 FIRST TIME DYE MY HAIR

我很少对我的头发动过太多的手脚
因为我的头发(靠近刘海)有微卷的倾向
我通常只是做负离子烫
整齐又黑浓密的发型是我的长期造型-。-(忽略baby hair到处乱翘)
(N年前的自恋照)

到了中学毕业后
我开始觉得我的头发很无聊
想要去染发
但是我对我的黑发很引以为傲
到了上个月-。- 我终于下定决心要染发
我花了整一月的时间去挑选品牌和颜色
还有要怎么把伤害减到最低

染髮前可以做些準備工作:染髮前1-2周使用髮膜做兩次深度滋養(染髮前兩天不要,以免影響上色);染髮前一天不要洗頭,頭皮分泌的油脂是天然的保護膜;燙髮後頭皮頭髮都處於脆弱時期,如果還想染髮,要耐心等到兩周以後。給大家參考喔”女人我最大的kevin老师写的

所以呢我在染发的前一个月
隔3到四天就 hair mask 一次
刚刚好SASA那时候有做promotion 
我买了这个
 我本身很喜欢里面的味道~麦香~>.<
这种护发产品千万不能擦在头皮上
只能擦在发根
变成了尼姑
千万不要说我没有警告过

我听很多人说~第一次染发的人 
通常颜色没有办法那么的上色
所以尽量选你要的颜色的浅一两个颜色左右
除非你的头发跟我一样
长期烫法~有点受损
第一次染发我选了 liese bubble hair colour
的Glossy brown 
 刚才是我做了一个很错误的示范
我建议你染发前 先用shampoo洗头先
然不然本身的头油会让颜色不上色
(我到了后面才知道,结果某些部分没有染上) 

Wala ~Now u have a Dracula vampire hairstyle XD
这个就是染出来的效果
在太阳下会更加的明显

染发后我建议一个星期后才做hair mask
如果马上做 
头发会更加的损坏


但是两个星期后的我-。-
超想念我的黑发的TT^TT
因为第一次染不算是很均匀(因为没有洗发先)
不过一个月后或许我会再染多一次吧
看是染回黑色还是巧克力>.<

幸运的是染发不像是纹身
下去就一辈子了
不过就可能要等上几个月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